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祥輝涉恐嚇 警今約談

吳祥輝(資料照)

吳祥輝(資料照)

2018/12/05 06:00

〔記者劉慶侯、林欣漢、黃建豪/台北報導〕「蝴蝶蘭文創」董事長吳祥輝在台北市長選舉期間,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及器官移植案,他在臉書也與留言指責的柯粉互嗆「不是柯文哲死就是我死。除非柯文哲砍您們所有的頭來見,否則寶刀不會收。」有民眾截圖報案指吳恐嚇,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今將依涉恐嚇、妨害秩序罪嫌約談吳到案。

吳祥輝昨晚受訪說,這是網友惡意檢舉他在臉書上的言論,會跟警方說清楚。吳表示,他和柯文哲無冤無仇也互不相識,選舉期間,柯文哲的網軍在網路上霸凌異議者,有一千多個假帳號「到我的粉絲團拉屎撒尿」,會對每個妨害他名譽的人追究到底,除了刑事責任,也會要求民事賠償。

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表示,吳祥輝並不是因為「器捐案」被檢警傳喚到案說明,而是他自己在臉書發表的言論,和抒發自我情緒的強烈字眼,被民眾認為有恐嚇及威脅意味,因此被民眾提出檢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