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軍敦睦遠航 磐石艦再擔重任

磐石艦。(資料照)

磐石艦。(資料照)

2017/02/22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海軍今年度「敦睦遠航」訓練任務即將展開,海軍昨宣布,今年由磐石級油彈補給艦、康定級西寧艦、成功級張騫艦組成艦隊,出航前,將於週六起至高雄港等全台七港口停泊,開放民眾登艦參觀,也藉此吸引有志青年加入海軍。這並為海軍排水量最大的磐石艦前年成軍以來,連續兩年肩負敦睦遠航任務旗艦重任。

週六起全台七港口停泊 開放民眾參觀

國軍在敦睦遠航任務結束前,對任務細節相當保密,亦不願透露今年將造訪的地點。不過,檢視敦睦艦隊二○一二年至去年的航行地點,有著「單數年近、雙數年遠」的規律性,因此,今年可能造訪較近、位於南太平洋大洋洲的友邦,而非橫跨太平洋,遠赴中、南美洲。海軍敦睦遠航艦隊二○一三年航行里程數高達二萬七千浬,創歷史新猷。

海軍敦睦艦隊出航前,依慣例在台灣主要港口各停泊二日執行「國內航訓」任務,並開放民眾參觀,屆時會安排海軍樂儀隊、莒拳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進行各項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