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保外就醫 第八次展延獲准

台中監獄昨晚發布公告,矯正署已同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第八次展延。(本報資料照)

台中監獄昨晚發布公告,矯正署已同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第八次展延。(本報資料照)

2016/11/05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前總統陳水扁被拍到散步影片,鬧得沸沸揚揚,可能影響保外就醫;但台中監獄昨晚發布公告,矯正署已同意扁保外就醫第八次展延,至一○六年二月四日止。獄方表示,這是尊重醫療小組專業評估,影片無法判斷病患個人病情。

黃姓麵包師傅二度拍攝扁散步影片,最近引發阿扁是否已復元,是否該回監獄服刑等爭論。扁保外醫治第七次展延期限於昨(四)日到期,經台中監獄醫療小組評估其病況未改善,報請矯正署核准扁第八次展延保外醫治三個月。

中監表示,該監每月都派員前往阿扁住處訪視,並調閱高雄長庚醫院診斷證明書、病情評估等。醫療小組評估認為,扁的病況未明顯改善,符合監獄行刑法第五十八條「在監不能為適當之醫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