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過濫搜案風波 夏德宇晉升少將

少將夏德宇。(記者劉信德攝)

少將夏德宇。(記者劉信德攝)

2016/06/24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昨舉行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共有七名中將、卅名少將獲總統蔡英文核定晉升,其中,晉升少將的國防部訓練次長室準則發展處長倪邦臣,曾在十七小時內,完成全程二百廿六公里的鐵人三項運動。晉升少將的憲兵二○二指揮部指揮官夏德宇,因憲兵濫搜案被記二次申誡,夏受訪時強調,未來工作會更盡力。

三鐵將軍倪邦臣 掌官兵訓練準則

蔡英文今將出訪,因此原訂七月一日舉行的將官晉升典禮,提前至昨日舉行,但人事令生效日仍為七月一日。

晉任中將人員,包括陸軍澎防部指揮官王興禮、陸軍六軍團副指揮官傅正誠、總統府侍衛長劉志斌、國防大學副校長丘樹華、國防部政務辦公室主任熊厚基、國防部主計局長陳國勝、空軍司令部參謀長范大維等七人。晉任少將人員,包括國防部軍事發言人陳中吉等三十人。

此次晉升中將的劉志斌,在前總統馬英九時代擔任海軍司令部參謀長,但該職位為中將缺,劉是以少將軍階佔缺。政黨輪替後,劉受蔡英文總統青睞,轉任同為中將缺的總統府侍衛長。

對於蔡英文即將出訪拚外交,劉志斌表示,總統安全是首要考量,希望總統在安全的環境下,處理各項國家大事。劉也說,總統很體諒下屬,也是非常認真的人。

夏德宇今年一月以上校軍階,擔任少將缺的憲兵二○二指揮部指揮官,這次晉升少將,對於之前憲兵濫搜案風波,夏說,他會把本務做好。

未來掌管國軍官兵訓練準則等業務的倪邦臣,曾在十七小時內,完成三.八公里游泳、一百八十公里自行車、四十二.一九公里的馬拉松,全程約二百廿六公里的「鐵人三項」,倪邦臣強調,體能有一定標準,自我訓練時,還是要考量到安全,體能要循序漸進、加強鍛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