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關山國小畢業禮 烈陽下鐵人3項

日頭赤焰焰,小朋友撲通跳下水,直呼清涼。(記者陳賢義攝)

日頭赤焰焰,小朋友撲通跳下水,直呼清涼。(記者陳賢義攝)

2016/06/20 13:3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鳳凰花開、離歌輕唱,台東關山國小畢業典禮在即,50位畢業生今頂著烈陽接受「小小鐵人3項」的大考驗,泳游、騎自行車、跑步,小朋友揮汗完賽,直呼累翻了,但也很高興能跟同學們一起留下這份美好的回憶;校長吳耀仁說,小小鐵人3項雖然不似正規賽,但希望同學們留下回憶之餘,也能自我突破建立自信心。

起點笛聲響起,50位畢業生撲通就往泳池跳,揮臂勇往直前,累了就在水中快步行走,短短100公尺,歡笑聲此起彼落,同學們還不忘了相互打氣;跨上鐵馬穿梭在鎮外水稻田間,金黃稻浪加上徐徐微風,小朋友「尬車」個個好心情;重頭戲1.5公里路跑,同學們繞行學校外圍,一邊揮汗一邊回憶著6年來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淚水,也有不如意,但抵達終點的那一刻,所有事情都變成心中最美的記憶。

吳耀仁說,畢業前的小小鐵人3項已連辦5年,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勇於自我突破,雖然體能負荷不重,規格也和正規賽不同,但仍希望即將步出校園的畢業生,能藉由與同學一起完賽,留下小學6年的美好回憶,並從中建立自信心,迎接未來更多的挑戰;另也計畫明年擴大辦理,邀請關山地區有興趣的鄉親一起加入。

小朋友騎鐵馬穿梭在稻田間,好不快樂。(記者陳賢義攝)

小朋友騎鐵馬穿梭在稻田間,好不快樂。(記者陳賢義攝)

關山國小畢業生繞行校園外圍,6年點滴湧心頭。(者陳賢義攝)

關山國小畢業生繞行校園外圍,6年點滴湧心頭。(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