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翠質疑警放任 批蔡正元殺人未遂

東華教授楊翠指責蔡正元推撞民眾行為,是殺人未遂,並質疑為何當時警方放任蔡正元如此行為。(圖擷取自楊翠臉書)

東華教授楊翠指責蔡正元推撞民眾行為,是殺人未遂,並質疑為何當時警方放任蔡正元如此行為。(圖擷取自楊翠臉書)

2014/04/26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學生領袖魏楊母親、東華大學華文系副教授楊翠,今天在臉書上分享林姓母子追逐蔡正元座車影片,指責蔡正元殺人未遂,並質疑第一位攔阻蔡正元的員警為何放行,批評警察對學生兇殘,卻對蔡正元放任。

楊翠指出:「蔡正元殺人未遂的(影片)後半段,飛速想將兩人甩下來,想置人於死?想碾過他們?」楊翠也認為駕車追擋蔡正元的林姓母子,不管坐在車上的是誰,為了救人及阻止肇事逃逸,勇敢地飛車追逐蔡正元,稱讚林姓母子有正義感。

楊翠也指出,在林森北路、忠孝東路口攔停的警察,未盡力阻止蔡正元座車推行民眾,痛批警方:「對手無寸鐵的學生如此凶殘,對快速行駛的殺人行為,竟然放行。」認為應該將該名員警身分「肉搜」出來究責。

蔡正元昨(25日)離開監察院遭反核民眾包圍陳情,蔡的座車準備離去時,多名抗議民眾試圖阻擋,蔡卻執意要求司機開車、一路違規高速行駛並無視警方攔阻,使得林聖文在內的兩名男子卡在引擎蓋上,慘遭推行達2公里遠。途中林姓母子見義勇為駕車追逐,就是要蔡正元停車,避免意外撞傷兩名民眾,但在攔車時慘遭蔡正元座車衝撞,這場追逐最後在長安西路一間警察局的員警攔停才告終。

未料事後蔡正元竟對這對母子及車頭上的林聖文提告毀損、公共危險、妨礙自由等罪,警方更在第一時間大動作以現行犯逮捕前來提告的林聖文及林姓母子,使得林媽媽氣憤地要對蔡正元提出公共危險、毀損、肇事逃逸和誣告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