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瑞雄反擊名嘴:是馬綁架台灣

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上午反擊,馬總統的好朋友們現在最好閉嘴,林義雄不是一個人綁架台灣,反而是馬總統一個人綁架台灣!這樣講,社會大眾聽不下去。(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上午反擊,馬總統的好朋友們現在最好閉嘴,林義雄不是一個人綁架台灣,反而是馬總統一個人綁架台灣!這樣講,社會大眾聽不下去。(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04/24 11:1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名嘴董智森在廣播電台節目批評禁食中的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綁架台灣、另一名嘴唐湘龍也質疑林要絕食「就讓他絕吧」,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上午反擊,馬總統的好朋友們現在最好閉嘴,林義雄不是一個人綁架台灣,反而是馬總統一個人綁架台灣!這樣講,社會大眾聽不下去。

莊瑞雄與民進黨立委林佳龍上午前往義光教會探視林義雄,被詢及名嘴對林的批評,林佳龍並未直接回應,但莊瑞雄則開砲。

董智森日前在電台節目中直嗆:「林義雄我看不起你一再綁架台灣社會,看到太陽花學運有豐碩成果,才急著要來收割。」被詢及名嘴對林義雄的批評是否不厚道?莊瑞雄說,社會大眾會聽不下去,這不是馬總統好朋友應有之道。

莊瑞雄說,這時候馬總統的好朋友或幫馬總統辯護的人,嘴巴應該稍為休息一下,否則社會更紛擾,對馬搖搖欲墜的聲望一點幫助也沒有!

莊瑞雄說,核四這個議題台灣民意非常清楚,當大多數的民意都已是反對核四繼續興建或繼續運轉,這候馬總統的好朋友出來這樣講,到底是個人行為還是貫徹馬總統的意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