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智森嗆「看不起」林義雄 網友噓爆

董智森在節目中嗆「看不起林義雄」、「林義雄綁架台灣社會」,反遭網友噓爆。(圖擷自PTT)

董智森在節目中嗆「看不起林義雄」、「林義雄綁架台灣社會」,反遭網友噓爆。(圖擷自PTT)

2014/04/23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核四爭端的問題,飛碟主持人董智森在節目痛批林義雄「綁架台灣社會」,看到太陽花學運的成果,才急著來收割。卻反遭網友噓聲一片,還有人直問:「他是什麼咖小?」

董智森表示,林義雄就是他看不起的一個政治人物、表演天才。接著他還在節目中直嗆:「林義雄我看不起你一再綁架台灣社會,看到太陽花學運有豐碩成果,才急著要來收割。」

但他話語一出,就隨即在PTT上遭網友諷刺:「台灣社會還真脆弱,董智森去綁架看看,但先不要口吃。」還有網友直批「他除了藍營以外還看得起誰?」、「他是什麼咖小?」不滿的言論佈滿留言區。

網友直批:「他是什麼咖小?」還酸他有口吃的毛病。(圖擷自PTT)

網友直批:「他是什麼咖小?」還酸他有口吃的毛病。(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