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公文》許銘能︰絕無廠商施壓

衛福部副部長許銘能首度鬆口,有「高」參事這個人,沒有「高」主任,絕沒有廠商施壓這件事。(資料照)

衛福部副部長許銘能首度鬆口,有「高」參事這個人,沒有「高」主任,絕沒有廠商施壓這件事。(資料照)

2013/11/06 14:06

〔記者魏怡嘉/台北報導〕衛福部油品下架公文烏龍風波,在外界連番逼問下,衛福部副部長許銘能首度鬆口,有「高」參事這個人,沒有「高」主任,絕沒有廠商施壓這件事。

衛福部及農委會今天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許銘能指出,這位高參事是法規會的高宗賢,他當天有參與會議,高參事認為過去衛福部所做的決議,從未有下架,且與會議結論不符,由於公文已發出,於是建議註銷公文。

許銘能強調,這事件沒有廠商施壓,絕無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