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5月擔任基市政策推廣大使 宣傳婦幼等事務

民眾黨前發言人、立院黨團前副主任楊寶楨將與基隆市政府合作。(資料照)

民眾黨前發言人、立院黨團前副主任楊寶楨將與基隆市政府合作。(資料照)

2024/04/15 21: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15日晚間宣布,民眾黨前發言人、立院黨團前副主任楊寶楨將與基隆市政府合作,擔任「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推廣基隆市政府的施政政策,並加強網路宣傳,讓更多年輕人提升對謝市府政策的興趣。楊寶楨將於5月中旬走馬上任,基隆市長謝國樑將於明天(16日)上午基隆市務會議結束後,公開向外界介紹。

謝國樑表示,因應市府將新設「兒童及少年事務處」,楊寶楨形象佳、口條清晰,特別對於將來關於婦幼及兒福的政策宣傳,能夠提供更多協助,也能讓市民感覺更親切、更親近,政策不再只是離民眾很遠的事情,而是真的攸關大家的權益,能促進生活的便利性。

楊寶楨表示,感謝有這個機會與基隆市政府合作,她很認同謝的理念,要將基隆打造成「亞洲最有愛城市」,不論在創造活力基隆、提升教育品質、營造安心居住城市等目標上,希望未來透過不同媒體、社群管道的宣傳和推廣,更多散播愛和溫暖,讓大家看見基隆的多樣風貌。

楊寶楨也期待基隆這座極具魅力的港口城市,在觀光層面上,讓全台民眾都能更多認識基隆,成為大家旅遊的新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