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名新閣揆卓榮泰 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不要吃太狠

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資料照)

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資料照)

2024/04/10 16:4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公布,520上任後首任行政院長為卓榮泰,卓也公布未來的副院長鄭麗君、秘書長龔明鑫、發言人陳世凱;正國會中常委陳茂松下午點名卓榮泰「不要吃太狠」,批卓過去在不分區立委有4席安全名單,現在又當行政院長,「吃小口一點啦」。

陳茂松下午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有首台語歌「春天哪會這呢寒」,他也覺得台北今天怎麼這麼冷,他今天沒有跟林佳龍、林右昌聯繫,也沒在報紙上看到林佳龍入閣覺得很奇怪,但他認為有權者可以去考量林佳龍是否值得被好好安排、發揮。

陳茂松直言,林右昌當黨秘書長,他覺得不太適當,林曾任代理主席、中常委,叫他當秘書長實在是⋯⋯,當過董事長還當總經理,好像不太對?很想勸他裸退。被問到有沒有在會中跟黨主席賴清德說明,陳說:「沒有耶,他會給人家講嗎?賴主席退出新潮流,新潮流全部上來,春天哪會這呢寒?」

最後,陳茂松埋怨說,卓榮泰「不要吃太狠」,先前在不分區安全名單就佔4席,現在又當行政院長,「吃得比較狠喔,吃小口一點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