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強震》「我們都是台灣人」 黃偉哲捐1月薪水協助賑災

台南市長黃偉哲捐出1個月薪水協助花蓮賑災。(擷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長黃偉哲捐出1個月薪水協助花蓮賑災。(擷自黃偉哲臉書)

2024/04/04 20:1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昨(3日)花蓮強震,至今餘震仍不斷發生,台南市市長黃偉哲今(4日)透過臉書宣布捐出1個月薪水賑災,並強調「我們都是台灣人」。

黃偉哲表示,「我們都是台灣人」,花蓮這次地震造成重大的災害,他捐出一個月的薪水所得,協助花蓮的朋友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及早回歸正常生活。他也感謝台南的特搜隊同仁,提醒救災之餘也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

南市政府表示,昨日市長黃偉哲第1時間要求市府團隊加強公共設施巡檢,並提醒民眾地震發生時相關逃生保命等防災資訊,另外,特搜隊亦已前往花蓮支援救災。

黃偉哲臉書亦貼文分享捐款資訊,民眾若想捐款援助,可利用捐款專戶進行捐款。匯款帳號:「衛生福利部:0403花蓮震災捐款」匯款方式,戶名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銀行名稱土地銀行長春分行(005)銀行帳號:102-005-19895-7。

「花蓮縣重大災害民間賑災捐款專戶」捐款帳號 018-038-098-191

「臺灣銀行花蓮分行」指定捐款0403地震。

此外,黃偉哲也貼出集資平台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948152443346629&id=100044556451021&mibextid=Cx5MWH&rdid=fASHS1Xh7vVMJCdD),民眾也可透過線上捐款平台捐款,已於今日晚間7時開放,皆免相關手續費,捐款全額用於這次賑助事宜。

台南特搜隊已前往花蓮支援救災。(擷自黃偉哲臉書)

台南特搜隊已前往花蓮支援救災。(擷自黃偉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