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王必勝「玩樂團」挨轟!徐巧芯:確實有點大驚小怪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記者林哲遠攝)

2024/04/02 16:45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質詢時質疑,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在寶林茶室案延燒下,不用加班卻跑去「玩樂團」引發網友抨擊管太多。徐巧芯受訪時稱,「以後我會自我反省,管好自己的嘴巴!」。

徐巧芯表示,她確實有點大驚小怪,畢竟這並非王必勝第一次在衛福部出重要的事情後後跑出去玩樂,第一次是在疫情期間跟小三出遊;第二次是在西部特羅瘦肉精調查期間請假去日本玩,這就是衛福部的正常發揮。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卻為了考量社會觀感,取消了大巨蛋的開球行程。

「以後我會自我反省,管好自己的嘴巴!」徐巧芯諷刺,王必勝這次去聽爵士樂是最符合社會觀感,只要不是被拍到去跟小三出去玩,就不該對他有什麼評論。

另針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發文力挺王必勝,並邀請王「找時間公演一下」,徐巧芯嘲諷,那很好,看觀眾要不要邀請前綠委羅致政、趙天麟等人一起同樂,一個外遇同樂演奏會,在民進黨的世界裡面,只要下班時間外遇也沒有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