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國正兒染黃影片來自黨內?柯建銘:無稽之談

針對外界質疑,邱國正兒子影片外流源自民進黨內一說,柯建銘(左2)反駁「無稽之談」。(記者陳政宇攝)

針對外界質疑,邱國正兒子影片外流源自民進黨內一說,柯建銘(左2)反駁「無稽之談」。(記者陳政宇攝)

2024/03/29 16:1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遭爆召妓染黃爭議,邱今(29日)口頭請辭但獲總統蔡英文慰留,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則質疑民進黨內搶位子搶得太兇。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反駁說「無稽之談」;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回應,尊重總統的說法,對外流影片是否有國安疑慮不予置評。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稍早說明,邱國正昨晚因家人所涉事宜為團隊帶來困擾等,向總統及團隊表達歉意,並口頭請辭;但總統認為,考量當前區域安全形勢複雜,又值政府團隊交接期間,部長應坐鎮崗位,確保各項重要國防事務的穩健周全。

吳思瑤今在黨團記者會後回應媒體提問說,尊重總統的說法。媒體詢及,邱國正之子任職於國安局,雖調查結果未出爐,但影片外流是否有國安疑慮?吳思瑤回應,她不知道外流的內容是什麼,不予置評,若是與國安有關當然不行,但看來應當不是跟國安相關的事情。

至於外流影片是否可能來自黨內?柯建銘僅以四個字回應,「無稽之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