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國正兒子遭爆疑似召妓 國安局:如涉違法依法究辦

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被爆疑似召妓。圖為國安局。(資料照)

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被爆疑似召妓。圖為國安局。(資料照)

2024/03/28 13:52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網路媒體《壹傳媒》,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指控,國防部長邱國正其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國安局表示,如涉違法,依法究辦。

據了解,此《壹傳媒》非香港媒體大亨黎智英創立的《壹傳媒》,在香港《壹傳媒》在台結束營運後,《毅傳媒》遂更名為《壹傳媒》。2024總統大選期間,更爆料民進黨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疑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不雅性愛影片,遭羅否認並痛批是冒牌《壹傳媒》。

《壹傳媒》今再次以不具名爆料方式指控,邱國正的兒子有疑似召妓染黃事件,刊登他手持健保卡證明身分的照片,以及數名應召女子宣傳資料,並透露有超過20張與應召女的照片和影片。

對此,國安局指出,本案已立案調查,將本勿枉勿縱原則,釐清案情,如涉違法,依法究辦。

國防部強調,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將本勿枉勿縱原則,釐清案情。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