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拆樑罷免連署逾7500份 3冃31日截止收件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第一階段連署到3月31日,並增加連署點。(擷取自臉書)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第一階段連署到3月31日,並增加連署點。(擷取自臉書)

2024/03/26 17:2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發起罷免市長謝國樑連署,累積超過7500份,「山海公民拆樑行動」宣布第一階段連署收件到3月31日止。發言人林茵茵表態她是「小草」,總統大選也是投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柯文哲表態罷樑不具正當性,林茵茵說「年輕人很傷心」,不過她希望不模糊焦點,潑「藍綠惡鬥」髒水,他們會努力準備進行第二階段連署。

相隔10多天謝國樑公開受訪時表示,在他就任後,到今年已經還了超過9億元的公共債務,會在良好的財政基礎上,繼續做更多的有感施政,讓民眾能夠深刻地感覺到他們有很努力在為大家做事。

根據「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統計,目前的連署累積到7500份,他們已經宣布第一階段連署到3月31日為止,整理資料後,4月初左右就會到中央選舉委員會送件,利用中選舉審查期間舉辦街講、發文宣等實體活動,他們對罷免行動有信心。

林茵茵表示,網路上看來是年輕人想罷免的比較多,但實際上有很多65歲以上的長者,甚至有些人拄著柺杖、坐輪椅去連署。

針對柯文哲先前喊出罷樑不具正當性,林茵茵則表示柯文哲這樣讓「年輕人很寒心」,她並表態她是「小草」,總統大選時是投給柯文哲,她看到這則新聞時,還忍不住流淚。

林茵茵指出「小草」是對事不對人,她也希望柯文哲能理解,年輕人就是不滿謝國樑的市政,所以才跳出來罷免,為什麼要扯到「藍綠惡鬥」?她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列出為什麼拆樑的理由。(擷取自臉書)

「山海公民拆樑行動」列出為什麼拆樑的理由。(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