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基會辦中配網紅研習課程 傳授提升頻道經營成效

海基會今(21)日舉辦「中配網紅研習課程」,邀請擅長經營社群媒體的講師,為經營YouTube頻道的中配網紅們授課,協助創作者提升頻道經營成效。(海基會提供)

海基會今(21)日舉辦「中配網紅研習課程」,邀請擅長經營社群媒體的講師,為經營YouTube頻道的中配網紅們授課,協助創作者提升頻道經營成效。(海基會提供)

2024/03/21 20:1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海基會今(21)日舉辦「中配網紅研習課程」,邀請擅長經營社群媒體的講師,為經營YouTube頻道的中配網紅們授課,協助創作者提升頻道經營成效。海基會秘書長邱垂正表示,希望借重大家在網路社群的影響力,讓海基會的服務網絡能夠服務更多的中配家庭。

近10名中配網紅全天候參加課程,並進行深度研習討論。邱垂正指出,希望中配網紅朋友們透過這次的研習課程,做出更多精采的影片,發揮更大影響力,讓更多中配姊妹有好的節目觀賞,讓彼此權益受到充分保障。

海基會表示,關懷兩岸婚姻家庭是海基會的重要任務,去年6月開始,迄今已舉辦5場次「與中配網紅聯誼交流活動」,每一場次都有來自全台各地的中配朋友攜家帶眷參加,透過這些面對面的接觸,讓中配更加認識海基會,也透過交流分享,獲悉其他中配朋友反映在台生活的問題,讓海基會把服務範圍擴大。

邱垂正提及,很多中配網紅經營YouTube頻道,在網路上紀錄分享在台生活點滴,舉凡文化衝擊與生活習慣的差異,議題內容豐富精彩,總能引起很大的共鳴與迴響,也讓其他中配朋友透過影片分享,更加認識與自身權益相關的大小事。

邱垂正說,在這五場「與中配網紅聯誼交流活動」中,很多中配網紅不約而同提出,如果海基會可以舉辦網路社群經營的研習課程,對於影片錄製的剪輯技術、流量管理與新觀念會有更多啟發。

邱垂正指出,因此海基會規劃辦理本次研習活動,課程內容包括三個層面,首先是建立品牌、展現個人特色等進行全面性分析;其次是提升影片質感的剪輯技巧,強化創作者影片製作剪輯的功力;第三是突破頻道成長瓶頸的行銷策略與操作,剖析頻道升級轉型的策略與操作。透過來自業界專家分享,針對提升社群頻道的經營成效,提供專業建議。

邱垂正強調,海基會做中配的娘家,是大家的後盾,除了資訊提供與諮詢服務外,也希望借重大家在網路社群的影響力,讓海基會的服務網絡能夠服務到更多中配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