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常委質疑突襲通過黃復興組改案 朱立倫:所有改革都依制度進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出席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中)出席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記者王藝菘攝)

2024/03/19 11:20

〔記者陳嘉怡/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上任中常委任期最後一次中常會中,通過黃復興黨部組改案,引起現任中常委質疑正當性,外傳新任中常委將於明天中常會尋求組改案翻盤。朱立倫今(19)回應,自己從來不擔心這些事情,所有改革都依照制度在進行,國民黨要重生與愈來愈好,一定要改革。

國民黨中央委員、新任中常委孫健萍質疑,朱立倫6日主持國民黨第21屆第一任最後一次中常會,屬「看守」性質,無權審議組織改造案,認為應召開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臨時會。

朱立倫今天出席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會前受訪時表示,所有改革都依照制度在進行,國民黨要重生與愈來愈好一定要改革,改革過程一定有一些雜音與反彈力量,會盡力說明,認為目前改革順利,絕大部分黨員與社會都支持改革,唯有民進黨與一些反對國民黨的力量希望國民黨不要改革,但國民黨最大努力堅持到底。

朱立倫表示,黃復興是國民黨非常正面的力量,組改後讓黃復興擴大在各縣市黨部基層服務所有黨員,爭取社會支持,相信用這樣的方式改革,能讓大家團結更合作。

傳出新任中常委將於明天中常會尋求組改案翻盤,朱立倫回應,自己從來不擔心這些事情,認為最希望我們國民黨亂的就是民進黨,國民黨一定會好好的大步向前。

朱立倫今天出席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重生與愈來愈好,一定要改革。(記者陳嘉怡攝)

朱立倫今天出席第五屆驗光師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受訪時表示國民黨要重生與愈來愈好,一定要改革。(記者陳嘉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