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參加4千人國際扶輪年會 自曝「風寒小感冒」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2)出席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透露自己感染「風寒小感冒」。(記者黃旭磊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2)出席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透露自己感染「風寒小感冒」。(記者黃旭磊攝)

2024/03/16 16:09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國際扶輪3461地區第7屆地區年會今天舉辦,匯集日、韓超過4千名社友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透露感染「風寒小感冒」,聲音沒那麼漂亮好聽,而這也是她第5度參與扶輪年會,幾乎每年都來,先生廖述嘉是老社友,感謝社友讓台中市更有愛。

國際扶輪3461地區總監楊金振(Tony)及第7屆地區年會主委游志豪,中午代表接待日本國際扶輪社長代表福井隆一郎伉儷,及新加坡、韓國、菲律賓等4千多名總監社友到訪,而盧秀燕中午前連趕清水區天帝教天極行宮、台中市磐石會第26、27屆會長交接等超過3個行程,傳出將在近期出訪美國備受外界關注。

盧秀燕於惠蓀堂表示,台中市人口蒸蒸日上可能在下(4)月來到285萬,創下歷史新高,人口移入及結婚率都在六都榜首,至於出生率是六都第2,感謝扶輪社友帶頭協助市政讓台中市變得更有愛。

盧秀燕說,先生廖述嘉是扶輪社老社友,自己每年都來參加年會像回娘家一樣,感謝社團認養扶輪之子、贊助小兒麻痺病童醫藥費並積極投入反毒工作。

楊金振指出,今年國際扶輪社標語(Slogan)是「為世界創造希望」,3461地區提出「希望有你」口號鼓勵民眾投入公益行列,此外,年會特別設計「看得到摸不到」等4大核心 slogan深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