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寮鄉長補選參選人許志豪競總成立 朱立倫率隊站台、蔡長昆也到場

國民黨立委朱立倫為麥寮鄉長補選參選人許志豪授戰旗。(記者鄭旭凱攝)

國民黨立委朱立倫為麥寮鄉長補選參選人許志豪授戰旗。(記者鄭旭凱攝)

2024/03/16 13:07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麥寮鄉長補選,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許志豪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高規格輔選,由黨主席朱立倫率隊,包括縣長張麗善、立委張嘉郡、丁學忠、許宇甄等同步站台,最令人矚目的是因案遭解職的前麥寮鄉長蔡長昆也到場表達支持。

朱立倫表示,雲林子弟外出打拚,都希望有一天能回到故鄉照顧年老的父母親,他希望未來台積電能來雲林設廠,讓雲林有更的大的發展,但雲林人需要團結,需要有與縣長張麗善同心的人,連同立院有4位藍營的立委,包括院長韓國瑜、立委張嘉郡、丁學忠、許宇甄,都是同一陣線,而許志豪是張麗善和眾位在地立委共同支持,一定能為麥寮鄉建設和發展帶來最好的成效。

張麗善表示,許志豪以前當過民進黨議員,當時她就注意到許志豪是有心又有能力,不分黨派且能理性問政的人,在上屆麥寮鄉長選舉時被民進黨開除黨籍,她特別邀請其加入國民黨團隊,麥寮鄉公所、雲林縣政府未來必須能夠通力合作,才能創造麥寮的產業和經濟發展。

麥寮鄉長補選案是因為前鄉長蔡長昆因為賄選案遭到解職,一年多前還是競選對手的蔡長昆今天也到場支持許志豪,格外引人注目,張麗善也特別感謝蔡長昆到場支持,並肯定其一直以來為麥寮努力,也希望麥寮鄉民能全力支持許志豪,選出能和縣府同心同步的麥寮鄉長。

許志豪競選總部今天上午成立在麥寮運動公園成立,現場擠進600多位支持者,群眾熱情支持,除了朱立倫、張麗善、3名雲林縣藉立委張嘉郡、丁學忠、許宇甄到場外,還有蔡長昆、代理麥寮鄉長邱良閱、雲林縣議員林深、蘇俊豪、麥寮鄉農會理事長許良先、台西鄉長李文來,前台西鄉長李培元、麥寮鄉代表會主席韓青山等人都到場支持。(15:23更新)

麥寮鄉長補選,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縣長張麗善到場高喊團結。(記者鄭旭凱攝)

麥寮鄉長補選,國民黨提名參選人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縣長張麗善到場高喊團結。(記者鄭旭凱攝)

麥寮鄉長補選參選人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現場熱鬧非凡。(記者鄭旭凱攝)

麥寮鄉長補選參選人許志豪競選總部成立,現場熱鬧非凡。(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