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李子濬驟逝 台中太平新福里長5/11補選

台中太平新福里長李子濬上月底過世,因剩餘任期超過2年,台中市選委會暫定5月11日進行里長補選。(擷取自李子濬臉書)

台中太平新福里長李子濬上月底過世,因剩餘任期超過2年,台中市選委會暫定5月11日進行里長補選。(擷取自李子濬臉書)

2024/03/12 13:32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3連任新福里長李子濬上月26日凌晨在家中頭痛吃止痛藥後沒多久突然倒下,雖緊急送醫搶救,一度裝上葉克膜,隔天下午仍告不治,享年51歲,剩下任期超過2年,依法須補選,台中市選委會暫定5月11日投票,目前尚無人表態參選。

李子濬上月26日原定要和里長聯誼會的其他里長一起到越南旅遊5天,凌晨在家整理行李時突然覺得頭痛,先吃了止痛藥,沒想到不久後從廁所出來就倒下,立即送醫急救,但腦出血情況嚴重,陷入昏迷,一度裝上葉克膜,病情持續惡化,隔天下午1點多不幸辭世,享年51歲。

李子濬擔任太平新福里長已經3屆,本屆里長競選時還同額競選,拿到3077票順利連任,深受里民喜愛。之前還曾參加電視節目《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展露好歌喉,也常和太太一起在里內、公所活動同台共舞,夫妻感情相當好,年紀輕輕就過世讓認識的親友和里民都相當錯愕、不捨,家人已在3月7日為他舉行告別式,台中市政府並頒與褒揚狀,肯定他對里民和市政的貢獻。

因李子濬本屆里長才剛上任1年多,「地方制度法」第82條規定,里長剩餘任期超過2年,依法須在3個月內完成補選,台中市選委會和太平區公所討論後,初步決定將在5月11日進行里長補選,台中市選委會將在下週開會後做最後確認。

目前地方上尚無人正式表態參選,不過傳出支持者勸進李子濬的遺孀蔡美慧,希望她出來參選繼承丈夫的遺志,但目前情勢還未明朗,相關人選預料在正式進行補選公告後會逐漸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