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姐」黃瀞瑩宣布結婚 柯文哲曝受邀當證婚人始末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日宣布結婚,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擔任證婚人。(圖擷取自黃瀞瑩臉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日宣布結婚,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擔任證婚人。(圖擷取自黃瀞瑩臉書)

2024/03/12 10:30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昨日宣布結婚,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擔任證婚人。柯文哲今(12)日被問及受邀擔任證婚人的細節時透露,「她就拿來給我簽,簽完才說另外一個是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並祝福黃瀞瑩與丈夫早生貴子。

黃瀞瑩昨日下午透過臉書宣布結婚的好消息,並「感謝柯文哲主席、王世堅委員願意成為我們結婚書約上的證人」。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立院民眾黨團會議後受訪時,被問到受邀當證婚人的反應,他說,「他就拿來給我簽啊,簽完他才說另一個王世堅,哪有什麼反應」;至於是否有給予祝福?柯文哲說,「我說你們現在年輕人願意結婚,我就要跟你說謝謝」,並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