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再登網路溫度計「好感王」寶座 超越陳其邁、蔣萬安

台南市長黃偉哲重登《網路溫度計》縣市長「好感王」寶座。(圖由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重登《網路溫度計》縣市長「好感王」寶座。(圖由南市府提供)

2024/03/11 18:1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最近活動不斷,包括台灣燈會、國際蘭展與寶可夢活動等,統計吸引逾1500萬人次參與。因佳評如潮,台南市長黃偉哲重登時事大數據網站《網路溫度計》縣市長「好感王」寶座,網友評分4.5分名列全國第一。

南市府表示,《網路溫度計》彙整2023年12月9日至2024年3月7日,全台22縣市首長在網路上的社群討論文章與新聞報導篇數,分析出網路聲量與好感度,黃偉哲在所有縣市首長口碑調查結果中摘冠,其次依序是同分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與台北市長蔣萬安,接著是台中市長盧秀燕、桃園市長張善、新北市長侯友宜。

市府表示,黃偉哲高居「好感王」,外界認為主要是台南市迎來睽違16年的台灣燈會,且市府劃設兩個燈區,安平燈區以藝術燈展為主,搭配無人機與煙火展演,在農曆年前即開展,吸引大量遊客。

另外,台南既有的月津港燈節、龍崎空山祭、加上今年新設的新營波光節接力登場,加上高鐵燈區的台灣燈會,讓整個台南市不論溪南、溪北,都有賞燈活動。而城市寶可夢活動,台南市更湧進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寶可夢迷,讓台南市的住宿一房難求,也替台南市的觀光旅遊產業,帶來無限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