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要求下屬「潑咖啡」破壞主機滅證 高虹安回應了!

11日有消息傳高虹安曾要求下屬對電腦潑咖啡破壞主機,企圖「消滅證據」。(資料照)

11日有消息傳高虹安曾要求下屬對電腦潑咖啡破壞主機,企圖「消滅證據」。(資料照)

2024/03/11 18:51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近日密集審理,今(11日)有消息傳她曾要求下屬對電腦潑咖啡破壞主機,企圖「消滅證據」,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高虹安透過市府做出回應。

綜合媒體報導,高虹安今天透過市府回應稱,很遺憾一直有所謂的「選擇性洩漏、解讀、帶風向」的資訊產生,企圖影響法官判決。不過她尊重司法,相信法官會依據法律和客觀事實證據判斷,還無罪的人該有的公道,任何穿鑿附會,都無助於這個國家社會的公道價值。

律師黃帝穎今天在臉書引述媒體爆料,指高虹安前助理陳奐宇供稱,在外界開始討論助理繳回酬金、加班費後,高虹安曾找他到新竹市香山區的一處民宅談話,要他轉告綽號「小兔」、時任高辦行政主任黃惠玟將相關手機內的紀錄刪除,他也確實轉告高的話給黃。

黃惠玟離職後,由前助理黃鈴惠接下行政主任,另一名前助理謝寧作證稱,高虹安曾請黃鈴惠跟大家說,要大家刪掉與其男友李忠庭的對話,此外高虹安還希望要用例如「潑咖啡」之類的方式,以外力讓主機壞掉,但黃鈴惠稱後來沒有這麼做。

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討論,過去頻爆高虹安團隊內幕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就酸:「原來斐陶斐破壞電腦主機的方式是......『潑咖啡』,真有創意!」;民進黨立委沈伯洋也調侃起高紅安先前被爆貪小便宜,會將立院辦公室剩下的茶包、三合一咖啡打包帶走,以及高稱自己「不喝咖啡」卻被打臉一事,「高虹安會拿立院咖啡,高虹安說她不喝咖啡,高虹安請助理潑咖啡,這個梗真的鋪太久了......在尚未定案之前,我們還是無罪推定,只是咖啡實在太搶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