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巨蛋開工辦演唱會 綠營︰花公帑做盧秀燕個人秀

台中巨蛋開工日要辦演唱會,遭綠營批匪夷所思。(市府提供)

台中巨蛋開工日要辦演唱會,遭綠營批匪夷所思。(市府提供)

2024/03/05 15:1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巨蛋斥資百億元,將於11日開工,市府還拍宣傳影片,對此,民進黨市議員相當不以為然,痛批市府不把心思花在讓工程如期完工啟用,反而大撒幣讓市長拍宣傳影片、辦開工演唱會,用公帑讓市長做個人秀,令人匪夷所思。

對於斥資百億的台中巨蛋終於要在11日動工,市府要邀五堅情、玖壹壹等樂團現場演出,民進黨市議員周永鴻痛批盧市府大改台中巨蛋規劃,歷經工程流標8次才正式開工,預算從65億追加到近百億,還有24.47億元的預算缺口未來要用ROT招商。

周永鴻表示,台中巨蛋已經延宕多時又大加預算,市府不把心思花在讓工程如期完工啟用,反而大撒幣讓市長拍宣傳影片、辦開工演唱會,用公帑讓市長做個人秀,令人匪夷所思。

民進黨市議員黃守達質疑,盧市府面子工程做過頭,巨蛋開工典禮弄得像落成典禮,宣傳片、演唱會花招盡出,過去綠美圖上樑花了600萬,這次開工典禮經費,也應向市民說明清楚。

黃守達強調,台中巨蛋歷經8次流標,經費暴增至近百億,好不容易招標成功,總算迎來開工,盧市長應以持續推進工程進度為要首要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