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願與民眾黨合作 這兩天洽談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受訪。(記者林欣漢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受訪。(記者林欣漢攝)

2024/02/25 14:33

〔記者林欣漢、王錦義/花蓮報導〕立法院新會期展開,國民黨、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在花蓮舉辦共識營,對於未來是否會與民眾黨合作,黨團總召傅崐萁下午受訪表示,對於是不是跟民眾黨全面來合作 今天黨團會議有充分討論,最後達成共識,會跟民眾黨來合作,召委選舉部分也不排除會合作,最近這兩天會再跟民眾黨溝通,「良善的門已經打開,在野黨集中所有力量,制衡鴨霸強大民進黨。」

傅崐萁強調,國會改革刻不容緩,中華民國在台灣75年首次三黨不過半,所有國會改革包括人事權、相關事務,都會在這會期積極推動。例如,65歲以上民眾免負擔健保費,不能一國多制,要推行到全國,會列為優先法案。

傅崐萁指出,藍白合會開大門、走大路,結合在野力量制衡民進黨,積極推動各種福國利民法案,國民黨團會以最團結、同心的共識,大家一起群策群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