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執行長冼義哲 宣布參選主委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執行長冼義哲,宣布參選主委一職。(記者劉禹慶攝)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執行長冼義哲,宣布參選主委一職。(記者劉禹慶攝)

2024/02/25 11:4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民進黨雖在澎湖攻城掠地,接近「完全執政」,但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後,卻出現青年選票流失隱藏危機,代表澎湖青年世代新勢力的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前執行長冼義哲,今(25日)偕同全國最年輕黨代表許唯展,宣布投入主委及全國黨代表選舉,挑戰表現亮眼的現任主委顏家康。

2024年大選的結果,民進黨雖在澎湖達到「雙贏」,但卻遇到在基層、青年世代支持流失的挑戰,尤其是國會無法過半的局面,更讓民進黨支持者憂心忡忡。4年前受到前主委盧長在提攜,先後擔任發言人、執行長,加入縣黨部、投身第一線的服務,因此萌生參選的理念。

過去1年,冼義哲專心在學術研究上,完成論文,而在研究的過程中,對這幾年來,中國如何滲透、製造假訊息、利用自由社會的開放性影響台灣民主選舉的結果,作為一個本土派,深感沒有任何樂觀的本錢。而澎湖家鄉,就是對抗中國極權擴張的最前線。

2022年,當民進黨澎湖縣黨部遇到形象危機時,為了保全黨部、保全提名的候選人,因此冼義哲可以辭職承擔責任;如今,當看見黨再度面對嚴峻挑戰時,也願意再次承擔責任。將與最年輕的全代許唯展,以及各位黨員先進、前輩、同志、好朋友共同攜手努力,更要邀請代表社會各界的黨員同志一起參選縣黨代表,讓我們打造更多元、更有生命力的民進黨澎湖縣黨部。

冼義哲號召支持者,強調進軍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搶救年輕票源。(記者劉禹慶攝)

冼義哲號召支持者,強調進軍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搶救年輕票源。(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