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卸任總召後選黨主席? 朱立倫:不值得討論的謠言

媒體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明年1月底卸任總召一職後,有意劍指黨主席,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在花蓮受訪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記者林欣漢攝)

媒體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明年1月底卸任總召一職後,有意劍指黨主席,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在花蓮受訪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記者林欣漢攝)

2024/02/25 10:48

〔記者林欣漢/花蓮報導〕媒體報導,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明年1月底卸任總召一職後,有意劍指黨主席,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在花蓮受訪表示,這些都是不值得討論的謠言,一個人造謠,如果花更多時間去討論,就是讓造謠者成功,「請各位不要幫忙造謠者」。

立法院新會期展開,29日將舉行八個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國民黨、立法院國民黨團昨起一連三天在花蓮舉辦共識營。

朱立倫致詞時提到,最近台中市府驗出豬肉含有瘦肉精,卻變成民進黨攻擊對象,到今天還是要把責任推給台中市府;基隆市長謝國樑基於其職責,要保護市產,不要因為前一任市長的作為或不作為,造成基隆市價值25億元的市產,變成可能圖利廠商,謝按照原合約收回來公開招標,也變成民進黨惡意攻擊抹黑的對象。

朱立倫表示,這時候立法院黨團就不是只有林沛祥是基隆市的委員,54位成員都要做謝國樑的後盾,共同捍衛基隆市民的權益。

朱指出,接下來一定不只台中、基隆,各縣市遇到困難都要團結一致,共同支持地方的縣市首長,即便沒有執政,在地藍委認為有需要,也要支持、全力以赴,這樣才會成為具有戰鬥力的團隊。

朱立倫也提到,最近看到金門發生的事件,也不會是單一事件,這牽涉到未來兩岸關係、人民的權益及往來,不是只有金門,前兩天觀光業者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拜會,接下來還要拜會國民黨團,觀光業者強調的幾個重點,大家完全可以接受,怎麼可能今天因為影響國家利益或安全,6月起就不組團去觀光,那為什麼3到5月就可以,3個月以後不行,去別的地方可以、中國就不行。

朱立倫表示,交通部觀光署一定會說是政治原因,現在的政府可以幫下一任政府決定他的重要政策嗎?接下來民進黨很可能都會在交接的空窗期,提出很多奇怪的決策,這到底是520之前還是之後,國民黨都要準備因應,一起來討論,國民黨團一定要站在民眾的角度來出發。

朱立倫強調,這些例子都是希望能凝聚共識,最重要是一個團隊,黨中央是一個平台,來協助每一位立委同仁。不管黨務、組織系統或各地方都支持立法院國民黨團,智庫把專業不分區立委協同召集人,智庫與黨團結合在一起,不管黨部、智庫,一定配合黨團能把所有事情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