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詢內容遭扭曲 吳思瑤當場抗議「徐巧芯造謠」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提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質詢內容「檢驗微量不公布」,吳隨即指稱徐造謠,引爆雙方口角衝突,接棒質詢的立委王育敏也上前勸架。(記者李文馨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提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質詢內容「檢驗微量不公布」,吳隨即指稱徐造謠,引爆雙方口角衝突,接棒質詢的立委王育敏也上前勸架。(記者李文馨攝)

2024/02/23 18:53

首次上稿 17:08
更新時間 18:53

〔記者李文馨/台北報導〕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院進行食安報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提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質詢內容「檢驗微量不公布」,吳思瑤隨即指稱徐巧芯造謠,引爆雙方口角衝突,徐巧芯離開時還朝吳思瑤吐舌,吳思瑤朝立法院長韓國瑜告狀「你看她還做鬼臉,很惡劣」,韓國瑜隨後介入表示,盼彼此尊重、共同遵守規定。

徐巧芯質詢尾聲提及,前一棒立委吳思瑤質詢內容「檢驗微量不公布」,問陳建仁是否支持?吳思瑤在座位上隨即發聲抗議「你在造謠,我並沒有這樣說」,徐則回,「我聽起來就是這樣」,引爆雙方口角衝突,直至質詢結束,兩人仍在座位上大聲互罵。

徐巧芯離開時還朝吳思瑤吐舌,吳思瑤痛斥「你對我這個嘴臉」,徐巧芯則回「很可愛,跟你一樣可愛」,吳思瑤回批「我覺得不可愛」,並朝韓國瑜告狀「你看她還做鬼臉,很惡劣」,更向韓國瑜說抱歉「對不起喔韓院長,遇到這種人」。

下一位接棒質詢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途中上前至吳思瑤旁勸架,韓國瑜也介入表示,「各位委員同仁,報告兩個重點,第一、請尊重質詢委員;第二、專案報告是用即問即答方式進行,由委員跟官員共同使用詢答時間,基於互相尊重,共同遵守此項規定,謝謝徐委員巧芯跟陳院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