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公職群起送暖楊寶楨 陳智菡老公留言被酸「假好心」

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貼文底下一排民眾黨一排「藍勾勾」民眾黨公職替她打氣,不過其中並沒有陳智菡,而陳智菡的老公、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現身留言,卻被許多網友批評。(資料照)

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貼文底下一排民眾黨一排「藍勾勾」民眾黨公職替她打氣,不過其中並沒有陳智菡,而陳智菡的老公、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現身留言,卻被許多網友批評。(資料照)

2024/02/21 10:55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美女發言人」兼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19日宣布辭職,下午受訪時強調仍為黨員,與新任黨團主任陳智菡均否認內鬥傳聞。楊寶楨19日當天也在臉書發文,貼文下一整排民眾黨「藍勾勾」公職留言加油打氣,其中沒有陳智菡,陳智菡的老公、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現身留言,卻有許多網友回應「假好心」、「小姐姐知道你留言嗎?」、「別裝了~」。

楊寶楨19日臉書貼文中指稱,她知道外界會有各種揣測,但辭職的原因就是希望先休息一陣子、沉澱一下,多點時間陪家人,同時準備後續進修。楊寶楨也提到,由於她已卸下黨職,所以暫時不會接通告,感謝媒體朋友的關心。貼文底下,許多民眾黨公職人員也前來加油打氣,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陳宥丞留言:「2019創黨時期一起擔任發言人至今,我們有許多甘苦和回憶,無役不與也彼此幫助、成長許多,期待再次合作的機會,祝福一切順利,不論在哪裡,都能活在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的恩典裡。」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說:「入職後寶楨教我很多,謝謝寶的陪伴,四年都沒休息真的很堅強。」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留言:「寶楨辛苦了,休息一下,等妳回來。」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留言:「寶寶加油。」

不過,唯獨未見陳智菡留言,而陳智菡的老公許甫在貼文底下留言:「一路走來併肩無數場的戰役,不管角色如何切換,感謝妳始終惦記文宣部,也都以身為文宣部的一員為榮,那些榮辱與共的時刻,歷歷在目。寶楨辛苦了,今天是個緣分的逗點不是句點,休息一陣,我們再約。」

許多力挺楊寶楨的網友則在許甫的留言底下回覆「管好你的老婆吧」、「假好心」、「別裝了」、「感謝你們夫妻倆」、「你留言有跟老婆報備嗎?」、「你們夫妻倆應該很開心吧?」、「你又不是創黨就在,楊寶楨比你強多了好嗎,在那邊說一路走來無數戰役」?

楊寶楨2/19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