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水扁總統訪談錄今下午發表 陳致中:傳家之寶

陳致中透露除夕獲前總統陳水扁贈送新書,形容對愛書的人來說是傳家之寶。(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致中透露除夕獲前總統陳水扁贈送新書,形容對愛書的人來說是傳家之寶。(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4/02/20 07:1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府國史館歷時6年、46次訪談,完成60萬字四大冊的「陳水扁總統訪談錄」,預定今天下午1點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前高市議員陳致中指出,感謝爸爸在除夕夜贈書一套,對於愛書的人來說,真的是傳家之寶!

國史館與所屬台灣文獻館將於台北世貿一館B233展位,以「為國存史」為主題,展售近年出版成果;特別的是將歷屆卸任總統口述歷史、政治案件史料彙編以及台灣原住民族史為三大主軸,並邀請前總統陳水扁發表新書座談。

這場講座於今天下午1點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展開,前總統陳水扁將到場引介新書,對談來賓包括遠景基金會董事長陳唐山、首任駐世界貿易組織代表團常任代表顏慶章、當代雜誌創辦人金恆煒。

國史館說明,團隊歷經6年,親訪陳水扁46次,分為「從求學到從政」、「從立委到市長」、「首度政黨輪替」、「逆轉連任四年」等4冊、約60萬字,讓讀者完整理解阿扁總統人生歷程與施政決策。

陳致中也積極分享父親陳水扁新書相關消息,並透露陳水扁提前在除夕夜贈書一套,強調對於愛書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傳家之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