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府新春團拜 林姿妙:新的一年仍要以民意為依歸

今天是春節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宜蘭縣政府在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新春團拜。(記者游明金攝)

今天是春節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宜蘭縣政府在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新春團拜。(記者游明金攝)

2024/02/15 17:17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今天是春節連假後第一個上班日,宜蘭縣政府在縣民大廳舉辦員工新春團拜。縣長林姿妙說,新的一年,仍要以民意為依歸,持續推動友善社會福利,打造完整交通路網,建立產業升級與發展基礎。

縣府新春團拜由七賢國小醒獅隊開場,表演「祥獅獻瑞•好運龍來」,祝福宜蘭縣運昌隆,縣民安居樂業。今天活動除縣府同仁,議長張勝德、黃定和等議員,也都到場互道恭喜。

林姿妙致詞時感謝春節期間,輪值勤務的警消及各單位同仁,因為有他們的犧牲付出,讓縣府服務不打烊,讓鄉親及遊客都安心過好年,新的一年,她要與縣府團隊在專業領域,繼續和大家做伙打拚,創造宜蘭人的榮光與幸福。

議長張勝德說,在縣府團隊與各單位的努力下,宜蘭在各項城市評比都名列前茅,今年是很重要的一年,是宜蘭的交通年、建設年,例如高鐵延伸宜蘭、鐵路高架等等,縣府各局處要全力動起來,讓宜蘭成為更好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