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團拜 前議長林仁德拱盧秀燕選總統

前議長林仁德拱盧秀燕選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前議長林仁德拱盧秀燕選總統。(記者蘇金鳳攝)

2024/02/15 13: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今天進行團拜,前議長、現任市政顧問林仁德在致詞表示,要大家祝福中市長盧秀燕本屆到任後到中央服務,「我要請她選總統」,盧秀燕急忙起身致意;此外,中市議會也隨後進行團拜,議長張清照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市府未來推動政策,要向市議會黨團說明清楚,溝通交換意見,讓市政及議政推動順利。

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行新春團拜,市議員、市府官員及市政顧問都出席團拜,前中市議會議長、市政顧問林仁德在致詞時,大讚盧秀燕是傑出市長,也請大家祝福盧秀燕本屆市長任期結束後,到中央服務。最後他乾脆直接講,「我要請她選總統啦」,盧秀燕趕緊起身致意。

盧秀燕除了表示,市府團隊表現良好,讓市政滿意排名六都第一,但是在新的一年,她對市府員工希望能抱持兩個初心,一個就是要抱持兩大初心,第一自己是公僕也是市民,要從市民角度去思考,才會有同理心。

第二就是要把台中市當作大家庭,心中要有愛,把市民當家人,好好建設好好照顧市民,要抱持這兩個初心。

隨後盧秀燕趕到市議會舉辦的團拜,由議長張清照主持,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市府未來推動政策,要向市議會黨團說明清楚,要溝通交換意見,讓市政及議政推動順利。

副議長顏莉敏則表示,市府與議會一起努力為大台中共創更好的榮景。

市議會新春團拜,議長張清照發紅包給市議員及市府員工,市長盧秀燕也拿到一個。(記者蘇金鳳攝)

市議會新春團拜,議長張清照發紅包給市議員及市府員工,市長盧秀燕也拿到一個。(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