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人氣助縣市長艱困區 蔣萬安:沒有選區是永遠的艱困區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光華商場新春開工活動表示,明天院會將由副市長林奕華出席,但希望向中央爭取的建設與經費都會爭取。(記者田裕華攝)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光華商場新春開工活動表示,明天院會將由副市長林奕華出席,但希望向中央爭取的建設與經費都會爭取。(記者田裕華攝)

2024/02/14 12: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春節連假邁入尾聲,過年返鄉車潮也開始增加。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已經有詢問警察局交通大隊,目前北市車況順暢,陽明山花季等景點交通仍順暢,返鄉車潮相較去年也較順暢,但會持續監控,下午至傍晚可能有返鄉車潮,北市府已做好疏導準備。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光華商場新春開工活動,受訪也被問起,明天就是行政院會,是否會親自出席。蔣表示,明天院會將由副市長林奕華出席,但希望向中央爭取的建設與經費都會爭取,社子島、捷運興建等議題也會持續與中央溝通,期待中央給予協助,中央地方一起努力。

2026年縣市長選舉,不少藍營執政縣市將換人參選,蔣萬安今也被問起要如何用高人氣協助宜蘭、嘉義等艱困選區。蔣表示,每個選區最重要的是做出政績與成績、符合人民期待,沒有選區是永遠的艱困選區、都有機會翻轉;藍營執政縣市的首長都在崗位努力、持續聆聽基層聲音,推出好的政策。

立委洪孟楷昨天也貼出與蔣萬安一同比出四的照片,讓外界認為是邀請蔣一起拚2026年選舉。蔣表示,爭取民眾認同最重要的方式是做出成績與政績,新的一年在台北市政府會持續推動各項市政,也會與各縣市合作,包括交通月票、捷運網路興建、居住議題、減碳存摺、綠運輸提高等目標;今年也是北市交通安全年,會致力打造安全之都、運動之都、未來之都,持續朝目標前進,其他縣市也是設定好目標努力,這是爭取民眾的最好方式。

蔣萬安也說,希望有更多青年加入國民黨,黨中央也有完整規劃,北市府團隊也有很多優秀年輕幕僚,他也會聽取意見,年輕朋友的意見非常重要,也希望政策推出跟上時代腳步、符合時代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