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休2天陪家人 蔣萬安直呼:在家「一打三」帶孩子不容易

蔣萬安今天皆是拜廟行程。(北市府提供)

蔣萬安今天皆是拜廟行程。(北市府提供)

2024/02/13 11: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年初二、初三未安排行程,整天陪家人,他今(13)日受訪時笑說,在家「一打三」帶3個孩子真的不容易,所以今天一大早就急著出門、提前上班上工,過年期間好好好安太座,「太座安的好,這年沒煩惱」。他也說,過去一年太太幫忙很多,讓他能夠好好可以忙於公務上、無後顧之憂,能夠好好在市政上打拚。

蔣萬安休大年初二、初三,卻也忙著陪小孩、安太座,他今天一早就到台北市慈后宮,接著到慈生宮、關渡宮、福星宮,中午到慈諴宮,下午到行天宮、士林神農宮、大龍峒保安宮進行一整天的參拜行程。

蔣萬安今上午於關渡宮受訪表示,過去這一年,因忙於工作比較少時間陪太太、家人,趁初二、初三撥時間陪太太和孩子,也試著「一打三」好好安太座,一打三不容易,所以今天一大早出來馬上提早上工。

媒體詢問,一打三不容易還是市政不容易?蔣萬安笑說:「哈哈,你看我今天急著出門、提前提早上班,就知道一打三真的不容易。」他也表示,過年撥點時間陪家人很重要,過年期間好好好安太座,「太座安得好、這年沒煩惱」。

蔣萬安在受訪時藉機感謝過去一年太太的辛勞,他強調,過去這一年太太幫忙很多,讓他好好可以忙於公務,無後顧之憂在市政打拚,當他說要一打三,太太毫不猶豫地真的讓他一打三,他有體驗到辛苦,「所以今天提早出門盡快上工」。

至於明天西洋情人節,有沒有其他表示?蔣萬安說,先讓他保密,先講太太就會知道了,「當然有準備,這一定要的」。

蔣萬安今天上午到關渡宮發放錢母。(北市府提供)

蔣萬安今天上午到關渡宮發放錢母。(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