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佳濱初二穿太太「維尼睡衣」挺台灣 網敲碗:穿出門發福袋

立委鍾佳濱穿上太太的「維尼睡衣」挺台灣,引發網友熱議。(取自鍾佳濱臉書)

立委鍾佳濱穿上太太的「維尼睡衣」挺台灣,引發網友熱議。(取自鍾佳濱臉書)

2024/02/11 19: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立委鍾佳濱的太太回北部娘家,他則回屏東跑行程,太太叮嚀要將年前晾的衣服收起來,他意外發現太太心愛的睡衣上有隻維尼小熊,讓他忍不住換上,響應最近正夯的挺台灣行動,照相PO臉書,網友敲碗請他「穿出門發福袋」,讓小粉紅再度崩潰!

鍾佳濱說,上個月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出時,與中國電視台節目人員爆發口角引發網路熱議,而後,鋼琴家不僅帶了小熊維尼布偶演出,更在臉書貼出中華民國國旗的合影,表達對台灣民主的支持。

鍾佳濱寫道,小熊維尼是英國最近的辟邪神器,而他身上紅色維尼睡衣的威力可不亞於奇異博士的斗篷,身為電影愛好者的他,則想像自己身處倫敦機場,像超人般穿上這件神衣,去拯救被小粉紅包圍的音樂家。

鍾佳濱今天特別穿上太太的「小熊維尼睡衣」,除了在新春期間製造點娛樂效果,他進一步指出,台灣民主價值得來不易,能自由發表言論、自由做自己更是珍貴,同時他也鼓勵年輕朋友關心公共事務,參與其中更能明白箇中滋味。

這樣的穿搭讓網友看了直呼,「鍾太太請趕快回家!」、「明天要不要發文,確認平安」、「支持委員穿去開議」、「要去哪買這件」、「現在就穿這樣出門」、「出門記得安全帽…哈哈」,還有人敲碗請他「穿出門發福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