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大年初一回台南連拜3間廟發紅包 籲大家共同打拚團結一致

副總統賴清德(前中)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參拜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副總統賴清德(前中)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參拜祈福。(記者楊金城攝)

2024/02/10 16:1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2點50分回到他的「起家厝」台南,連跑安平3家廟宇參拜祈福,並發送龍年紅包給民眾,預計將發出3600個總統府紅包。

賴清德先後到安平開台天后宮、安平觀音亭、安平靈濟殿參拜,廟埕都擠爆人潮,每家廟宇都發送1200個總統府紅包;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賴惠員、陳亭妃、林俊憲、王定宇等人都到場。

在安平開台天后宮第一個從賴清德手中拿到總統府紅包的是台南市蔡姓市民,今天上午就來排隊,幸運排到第一個,非常高興拿到「準總統」的紅包,希望今年好運連連。現場擠滿約2000人,非常熱鬧。

賴清德在安平開台天后宮致詞說,感謝媽祖婆在這場總統選舉保佑圓滿順利成功,並感謝台南市民大力支持才能順利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

賴清德說,祈求神明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百業興隆,每人身體健康、事業成功、家庭幸福美滿,並邀請大家共同打拚、團結一致,在民主道路壯大,邁向康莊大道。

賴清德隨後到安平觀音亭、靈濟殿參拜、發紅包,賴清德說他是觀音媽的信徒,去年參拜2次。也說感謝市民的賜票,未來會和蕭美琴建設台灣,並與台南市府緊密合作,建設台南。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三)在安平開台天后宮發出總統府台南第一個紅包給蔡姓市民。(記者楊金城攝)

副總統賴清德(前左三)在安平開台天后宮發出總統府台南第一個紅包給蔡姓市民。(記者楊金城攝)

副總統賴清德(左二)到台南安平觀音亭發紅包。(記者楊金城攝)

副總統賴清德(左二)到台南安平觀音亭發紅包。(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