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生意志很強!蔣萬安:就是一直拜才有全世界最美的太太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萬華廣照宮參拜,致詞時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更感謝廣照宮對於弱勢者的付出。(記者陳志曲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萬華廣照宮參拜,致詞時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更感謝廣照宮對於弱勢者的付出。(記者陳志曲攝)

2024/02/10 10:0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昨晚在臉書上PO出和太太及三個孩子的照片向大家拜年,並透露和太太說:「換我來一打三」,並說先安太座才能過個好年,蔣萬安今早前往龍山寺拜年受訪表示,感謝太太過去一年帶著三寶,分攤一年壓力,讓他無後顧之憂、能夠在工作岡位上為市民服務;被問到是否拜過龍山寺月老,他笑說:「我就是一直拜月老,所以老天爺給我一個全世界最好、最美的太太,我求生意志很強吧?」

蔣萬安今上午都是拜廟行程,包含廣照宮、龍山寺、青山宮、台灣省城隍廟、台北天后宮、台北霞海城隍廟等,並在現場發送發財金。

媒體詢問昨天安太座是否順利,蔣萬安表示,昨天是除夕夜,大家都和家人一起團聚吃年夜飯,當然他也不例外,能夠在除夕夜和家人一起團聚、和太太及孩子吃一頓飯,非常開心,感謝太太過去這一年來帶著三寶,幫他分攤這一年來的壓力,讓他能有無後顧之憂,能夠在工作岡位上為市民服務,祝福所有市民朋友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心、生意興旺、身體健康。

被問到什麼時候帶小孩回娘家,蔣萬安說,他就是在二、初三時撥時間陪家人,帶著家人和太太去走走,想好好的陪他們,過去一整年比較少陪伴家人,必須利用年節時間補償他們、帶他們走走、花點時間陪伴。

至於是否今年再拚個小龍女出來,蔣萬安笑著和記者說:「你應該比較有機會,哈哈哈哈,你拚一個小龍女,我絕對送上一個大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