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東岸商場爭議「前朝不當作為」 前市府發言人︰謝國樑將金雞母賤價委商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市長謝國樑(左二)又槓上內政部長、前市長林右昌(右二),前市府發言人游本明指出,爭議的核心在於市長謝國樑將東岸商場這個金雞母「賤價委商」,過程黑箱、行為粗暴才引發反彈。(資料照)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市長謝國樑(左二)又槓上內政部長、前市長林右昌(右二),前市府發言人游本明指出,爭議的核心在於市長謝國樑將東岸商場這個金雞母「賤價委商」,過程黑箱、行為粗暴才引發反彈。(資料照)

2024/02/06 16:3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東岸停車場及商場重新招商,2月1日起由微風集團接手,卻引發產權及換鎖強行入內點交爭議,市府發言人余治明表示,之所以發生爭議,全都是林前市府當年的不當作為。前市府發言人游本明指出,爭議的核心在於市長謝國樑將東岸商場這個金雞母「賤價委商」,過程黑箱、行為粗暴才引發反彈,讓不要牽拖模糊焦點。

民進黨團總召陳宜與市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市府人員在2月1日凌晨動用大批警力,強行破鎖進入有爭議的場所,進入東岸商場點交,市府帶頭違法,此種「強盜」行為令人反感,要求謝國樑「踹共」。

此外議員也質疑市府招商一簽20年,還可延10年,有圖利商人之嫌;民眾討論質疑公共事務,留言卻被刪除,沒有風度,要求謝國樑出面說清楚。

余治明表示,東岸廣場之所以發生爭議,全都是林前市府當年的不當作為,林前市長到今天都不願意公開說明,不禁讓人覺得是心虛。市府及國民黨團很樂意在議會說明清楚,讓民眾了解事實的真相。

游本明表示,爭議的核心問題,在於謝國樑市長將東岸商場這個市府金雞母「賤價委商」,過程黑箱、行為粗暴才引發反彈,請不要故意牽拖模糊焦點。面對社會的質疑,聽說謝國樑市長早已跑出國避風頭了,要到過年前才會回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