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立委張啟楷接嘉義黨部主委 布局2026地方大選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張啟楷(左)日前接任嘉義黨部主委。(記者丁偉杰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張啟楷(左)日前接任嘉義黨部主委。(記者丁偉杰攝)

2024/02/04 14:46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張啟楷在總統、立委大選後,日前接任嘉義黨部主委,今天他與媒體茶敘時表示,將在嘉義黨部2樓設立「小草之家」,不定期舉辦活動,強化與各界互動;外界關注2026地方大選布局,張啟楷強調,會拜訪地方各級民代尋求合作機會,讓嘉義更好!

張啟楷嘉縣東石人、媒體人出身,早年擔任國會記者時,以嫻熟預算相關新聞而有「預算專家」名號。他說,進立院後將加入經濟委員會,全力監督政府發展在地經濟,幫北漂年輕人打造一條回鄉的路。

張啟楷說,為了嘉義地區發展及照顧鄉親權益,問政重心將放在爭取降低嘉市鐵路高架化地方配合款、建置高鐵太保站到嘉市區輕軌系統、嘉市圖書館總館園區興建,及做好水電供應、交通等基礎設施,迎接台積電可能進駐嘉縣做好準備,幫農民爭取提高公糧收購價格等。

民眾黨此次在嘉義地區總統及立委政黨票得票率,分別約2成5及2成,外界關注2026地方大選布局,張啟楷表示,很多年輕人表達有意願服務地方,從村里長到縣市議員,黨部都會整體考量尋找合適人選參選2026地方大選,縣市長方面可遇不可求,黨會先把地方服務做好。

張啟楷說,2026地方大選民眾黨評估在嘉市東、西區至少各推1人參選,嘉縣議員6個選區也會各推1人參選。

民眾黨嘉義黨部座落於嘉市高鐵大道。(記者丁偉杰攝)

民眾黨嘉義黨部座落於嘉市高鐵大道。(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