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喬「珊昌配」柯P嗆提告 柯建銘酸回:朝夕在騙你敢相信?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政治沒有人會公演自殺式的神風特攻隊」。(資料照)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政治沒有人會公演自殺式的神風特攻隊」。(資料照)

2024/02/02 15:20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被爆遊說民進黨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怒喊造謠並將提告,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政治沒有人會公演自殺式的神風特攻隊」,還說當行家逛骨董店,看見1至2件贗品絕不買貨,何況全店都是假貨,同理「為什麼有人不只騙你一次,是天天在騙,朝夕在騙,你敢相信嗎?」

柯建銘今於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表示,他知道很多人無法接受韓國瑜當院長,並呼籲民進黨兩害相權取其輕,不如灌票給柯文哲帶風向的黃珊珊,換得副院長。但這只是政治光譜從92共識置換到兩岸一家親,男女之別而已,都有相同的背後靈。

柯建銘說,「為什麼有人不只騙你一次,是天天在騙,朝夕在騙,你敢相信嗎?」最嚴重的是,若昨天第1輪民進黨投給連陳昭姿委員都不投的黃珊珊,下午副院長又被騙落空,將是完美的設局。「屆時民進黨一次就會被殲滅。這不是滅頂,什麼是滅頂?一次就包起來下課了,酒店關門,人都走了,有顏面見江東父老嗎?這樣2028年柯文哲不當總統也難了!」

柯建銘認為,「政治沒有人會公演自殺式的神風特攻隊!」就像你去逛古董店,看到1、2件顯然是膺品,行家絕對不會出手買任何一件,何況全店都是假貨。政治貴在危機判斷與處理,千萬不要被柯文哲、黃國昌之流帶風向洗走、置換概念,「藍白不管誰當院長,只有兩害,無孰輕孰重,請了解我們處境下的決策與判斷」。

柯建銘最後坦言,「我擔心的是年輕人小草變紅衛兵,台灣會變成這樣嗎?讓年輕人能獨立思考,是非分明是我最大的期待。民進黨接近年輕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