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吉雄開砲「馬英九政策」害敗選 林俊憲:馬的時代及路線已成為歷史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2024/01/31 10:50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席團主席、前立委楊吉雄昨日劍指前總統馬英九與黨中央,痛批這次敗選是因為走馬英九政策,盼國民黨甩掉傾中的帽子。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不錯,有發現問題點是好事,終於有人敢跳出來說:就是馬英九。

林俊憲在臉書PO文表示,從2016年以來已經經歷過3次大選了,每一次都知道馬英九是票房毒藥、每一次都知道敢提九二共識就是會掉票,台灣人就是不可能接受,你們還是樂此不疲,硬要逼選民吞下去,然後被選民回過頭來教訓。3次了,所以到底是有沒有檢討?我也看不懂。

林俊憲指出,也不只是國民黨,我一直強調,往後的選舉,不跟中國劃清界線的政黨,不會有未來,這應該要成為台灣政治的基本常識。尤其中國的政經局勢至少在可預見的未來不會有好轉跡象,經濟牌已經失效,還剩什麼要台灣人親近中國?血濃於水的情感嗎?

林俊憲直言,回頭是岸吧!國民黨,中國已經不能帶給你們任何好處了,馬英九的時代以及路線已經成為歷史了,如果接下來的4年你們還是無法搞懂這點,那可以預見,4年後你們還是會再次發現,馬英九路線就是敗選原因,把侯友宜改掉,就可以原封不動再放一次,毫無違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