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聲「侯贏柯」送百萬現金 YTR說到做到吳子嘉拒收還報警

警方到美麗島電子報公司收走百萬現金。 (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到美麗島電子報公司收走百萬現金。 (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4/01/27 08:05

首次上稿 1-26 23:46
更新時間 1-27 08:0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暱稱「有一說一」的YouTuber,大選前質疑《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偏頗,故意做低柯文哲的民調,還嗆聲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要來對賭100萬,只要柯文哲票數低於侯友宜就送上100萬現金,未料選後柯文哲得票數淪為老三,他願賭服輸,26日派人將百萬現金送到美麗島電子報的辦公室門口,據悉吳子嘉對此完全不知情,除不願收下,並通報大安分局警方處理。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3時許接獲美麗島電子報公司編輯110報案,稱門口遭人放置新臺幣100萬元,請求警方協助,到場了解後,得知為2名陌生男子將這筆鉅款放置門口後隨即離去。

警方陪同報案人將現金帶返所清點,依規定受理拾得物,後續將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了解相關人等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及發還新台幣100萬元。

據了解,這名暱稱「有一說一」的YouTuber,在選前曾公開嗆聲,表示有內部消息,吳子嘉持續惡意做出偏頗民調,封關民調還做出柯文哲低於侯友宜10%的民調,於是喊話吳子嘉「只要侯友宜在1月13日的票,多阿伯(柯文哲)一票,我就送100萬現金到你的辦公室,然後拍影片」。

沒想到選後柯文哲僅排行老三,且多個政論節目名嘴選後證實,美麗島在選前一天的民調相當準確,幾乎命中大選結果,反倒是民眾黨內參民調完全不準,「有一說一」也願賭服輸,奉上現金百萬到美麗島電子報門口。

據悉吳子嘉對此完全不知情,因此認定是遺失物報警處理,警方表示,後續將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