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要的是「戰鬥黨團」! 徐巧芯︰總召支持能抗衡民進黨的人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徐巧芯今日受邀「如何當個好立委」戰鬥營,向黨內新人立委分享空戰經驗。(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當選人徐巧芯今日受邀「如何當個好立委」戰鬥營,向黨內新人立委分享空戰經驗。(記者林哲遠攝)

2024/01/25 13:20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兩人相繼登記參選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國民黨立委當選人徐巧芯今日受邀「如何當個好立委」戰鬥營,向黨內新人立委分享空戰經驗。她認為,2024年國會要的是「戰鬥黨團」,把監督力道拉到最強,「我支持傾向很簡單,看哪位最能抗衡現在的民進黨,發揮監督力道。」

徐巧芯表示,現在政治領域上,空戰的重要性越來越高,可以接觸到平常接觸不到的族群,可能透過競選歌曲、短影音等方式來做擴散。另一方面,在網路上也會遇到很多惡意,包含側翼網軍、特定政黨極端份子等,要如何應對?

她舉例,台灣基進在她的選區上,掛了許多她負面的看板,自己都是很正面的回應他們,甚至在基進黨政黨票大落選時,「我還去他們臉書留言,謝謝他們的支持與幫忙,能夠讓我當選立委,因為他們掛負面看板的地方,我的票都開得特別好。」

徐巧芯解釋,用這種幽默、自嘲的方式來面對網路社群的方式,就可以達到一個不錯的效果。「當你碰到攻擊時,要想辦法把危機化為轉機,用微笑、自信與樂觀的方式來面對。」

至於黨團總召會支持誰?徐巧芯坦言,自己是新人立委,對於黨團三長要負擔什麼職務、內容還不像資深立委們那般了解,她會再研究看看。不過,「我的原則簡單,2024年國會要的是戰鬥黨團,要把監督力道拉到最強,我支持傾向很簡單,哪位最能抗衡現在的民進黨,發揮監督力道,她會慢慢聽大家的主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