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完才敢講!蔡壁如爆柯文哲變成競選障礙「面紙文宣一包都發不出去」

蔡壁如昨(19)日接受網路節目《哏傳媒》專訪自曝選前面對選戰時的困境,她坦言,總統藍白合分裂後,印有民眾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面紙文宣在選區內「一包都發不出去」,也讓幹部們面臨到「柯文哲變成障礙」的問題。(資料照)

蔡壁如昨(19)日接受網路節目《哏傳媒》專訪自曝選前面對選戰時的困境,她坦言,總統藍白合分裂後,印有民眾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面紙文宣在選區內「一包都發不出去」,也讓幹部們面臨到「柯文哲變成障礙」的問題。(資料照)

2024/01/21 07:25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全力支援下,征戰台中市第一選區,最終僅以7210票之差輸給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蔡壁如19日接受網路節目《哏傳媒》專訪自曝選前面對選戰時的困境,她坦言,總統藍白合分裂後,印有民眾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面紙文宣在選區內「一包都發不出去」,也讓幹部們面臨到「柯文哲變成障礙」的問題。

蔡壁如透露,她在這次立委選戰中遇到的最大困擾是,當總統大選藍白合正式破局後,她在掃街發文宣時,若衛生紙的文宣上只有印她的照片就沒問題,當文宣上有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候選人時,「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因為在黨部發不完,就把整批的文宣衛生紙往她的競選總部送,志工就把那些拿去發,可是卻一包都發不出去」。

她解釋,衛生紙正面是她與柯文哲,背面只有她,更有民眾看到後直接擋住柯文哲的照片開嗆「這個就不用說了」,並直言只會支持蔡壁如。

蔡壁如坦言:「我大概有感受到,但我不會去跟柯文哲講,後來每個幹部都知道把文宣倒過來發送,翻到只有我的那面,民眾才願意拿,但我想那些民眾拿回去應該會很生氣。」

「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文宣面紙都發不出去,畢竟幹部們很希望我能選上。」蔡壁如直言,柯文哲變成障礙,現在講他會不高興,柯粉也會不高興,不過這就是所有幹部會面臨的問題。她強調,自己的志工大多數都是柯粉,他們也很努力地將文宣包進去,想幫助柯一把。

蔡壁如回憶,選前她在站路口時喊出「立委1號蔡壁如、總統1號柯文哲」,還會被路人瞪,最終她只好偷渡,改成說「1月13日,投1號」。主持人追問,柯文哲對選戰有加分效果嗎?她則說,柯粉本來就喜歡柯文哲,也會投給她;反觀國民黨支持者想投給她時,看到柯就會思考分裂投票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