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專爆民眾黨「小草證」滲透校園如「邪教」 柯文哲批側翼團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受訪時直言:「該粉專是側翼團體,網路真真假假。」(記者劉信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受訪時直言:「該粉專是側翼團體,網路真真假假。」(記者劉信德攝)

2024/01/17 10:49

相關新聞

「4年後再來!」 家長憂民眾黨發「小草證」類邪教滲透校園

高中校園現「小草證」民眾黨控綠側翼造謠 民進黨批:利用民主傷害民主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臉書粉專「農藝女孩看世界」昨日PO出一名家長的爆料信,該名家長爆料,就讀高中的孩子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證」的「小草識別證」,更稱繳交500元就可以得到一張,該家長忍不住感嘆民眾黨如同「邪教」般滲透進高中校園。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受訪時直言:「該粉專是側翼團體,網路真真假假。」

柯文哲表示,文宣部跟他說那是一個側翼團體,網路真真假假,很多是反串的要害他們的,要先搞清楚再來。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則補充,這個粉專在過去1、2年間都有造謠的紀錄,也跟民進黨相關團體友好,這種來文照登的模式就是認知作戰的一條龍。

「整篇文章,不乏對於年輕人、新住民的歧視!」李頂立痛批,粉專扣了一個大大的帽子說「政治進入校園」。公民參與政治是每個公民的權利,今天民進黨政府流失了那麼多青年選票,選後還對青年做認知作戰,難道是得不到選票,把青年污名化呢?

媒體追問,這個證跟黨中央發的一樣嗎?李頂立說,它確實在樣式上和他們發的不同,這篇文到底是從哪來?哪間學校?包含民眾黨與該粉專都要做相關的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