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朱立倫留任黨主席 張麗善:整軍發揮最大在野黨監督力量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臉書貼文全力支持黨主席朱立倫。(記者黃淑莉攝)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臉書貼文全力支持黨主席朱立倫。(記者黃淑莉攝)

2024/01/15 16:5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舉落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落選、立委席次未過半,孫文學校總校長、國民黨中評委張亞中點名要黨主席朱立倫負責辭去黨主席,雲林縣長張麗善在臉書貼文,這次總統選戰雖失利無法達到政黨輪替,但在立委成功拿下53席,成為國會最大黨,這些努力成果不容抹滅、忽視,全力支持朱立倫主席。

張麗善貼文表示,選舉過後,大家急著找戰犯,甚至把矛頭指向朱主席,她想要說句公道話,朱擔任黨主席以來在重要的3場戰役中,贏了兩場,不只在2022年五合一選舉中贏了15席縣市首長,且在6都中贏了4都,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這次總統選舉雖然失利,無法達成政黨輪替的目標,但是成功拿下53席立委,成為國會最大黨,這些努力得來的成果,都不容抹滅也不容忽視,此時此刻黨內的先進前輩應該要收拾起悲憤的心情,儘速調整腳步,全力支持朱立倫主席,儘速整軍準備發揮最大的在野黨監督力量,才不辜負民眾的期望,好好為百姓謀福利,重拾大家對國民黨的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