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點名「朱立倫請辭黨主席」!侯友宜:敗選就是我一個人的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5日)表示,敗選很清楚是侯友宜一個人的責任,所有的過程,如有批評指責不滿,他完全概括承受。(記者俞肇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5日)表示,敗選很清楚是侯友宜一個人的責任,所有的過程,如有批評指責不滿,他完全概括承受。(記者俞肇福攝)

2024/01/15 13:5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2024總統大選落幕,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賴清德勝選,國民黨侯友宜屈居第二,孫文學校總校長、國民黨中評委張亞中點名要黨主席朱立倫負責去職,以利國民黨徹底改造。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5日)表示,很清楚就是他一個人的責任,所有的過程,如有批評指責不滿,他完全概括承受。

侯友宜今天到萬里漁港參加萬里漁港東外堤延伸工程開工典禮,媒體記者詢問張亞中點名朱立倫下台負責的看法,侯友宜表示,這場選戰大家都非常辛苦、團結全力以赴,「很清楚就是侯友宜一個人的責任,所有的過程,如有批評指責,甚至不滿,侯友宜完全概括承受」。

他也提到,朱主席面對最艱辛的3個政黨挑戰過程中,極盡扮演好角色,不斷協調溝通,凝聚所有向心力,更重要的是兩人並肩作戰,希望區域立委跟不分區立委打出漂亮成績,這部分確實也做到了,國民黨現在重返國會最大黨,未來在野黨最大力量也是國民黨,要負責監督執政黨,作為台灣進步的力量。

侯友宜表示,下一階段最重要的是凝聚所有國會力量,以及各縣市首長力量,大家好好面對國家未來艱鉅的挑戰,讓國家的未來能夠走向安定永續繁榮,這才是現在的責任,所以內部有一些問題可以去反思。

侯友宜說,很多人說敗選的責任是誰?他要強調,敗選的責任就是侯友宜,他非常感謝朱立倫主席、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競選執行長金溥聰,以及15個縣市首長和支持者。

國民黨黨內改革有人提出找青壯派接班?侯友宜則說,每一個聲音都要給予尊重,國民黨面對未來,還是要一棒接一棒去栽培年輕的朋友,這是不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