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藍營立委、總統選情均不理想 詹琬蓁批黨部要檢討

嘉義縣議員詹琬蓁(左四)感謝競選團隊。(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員詹琬蓁(左四)感謝競選團隊。(記者林宜樟攝)

2024/01/13 22:0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本屆參選嘉義縣海區立委選舉的國民黨縣議員詹琬蓁,得票率40.78%,獲得5萬4097票,敗給民進黨現任立委蔡易餘;詹琬蓁感謝投票給她的支持者,但她也說,這是一場突破傳統的選舉,應該是嘉義縣立委選舉史上,第一個沒有地方黨部支撐,以個人議員9年資歷對抗民進黨爭取3連任的立委候選人。詹琬蓁說,個人的敗選其次,令人遺憾的是,在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侯友宜故鄉朴子市和六腳鄉的票數都非常不理想,這部分是國民黨嘉義縣黨部需要檢討的地方。

詹琬蓁表示從被國民黨徵召到投票日,不到2個月的時間,55天來一直非常努力,僅管如此,仍是努力不足,所以沒能打贏這場選戰,非常抱歉。

詹琬蓁說,感謝團隊及親友們,謝謝每一位曾在這條路上幫助過她的人,謝謝相信她、願意將票投給她的選民,「為了嘉義好,我們不放棄,未來的路,我們一起堅定走下去」,嘉義縣需要新力量,她也期待未來能在嘉義縣看見藍天白雲。今天過後,她仍會懷抱著感恩,繼續超級認真,把最好的詹琬蓁付出給嘉義縣。

相關新聞請見︰

2024總統立委選舉最新報導,請看自由時報大選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