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宣布敗選 感謝中正萬華選民讓她學習這麼多

于美人感謝中正萬華選民說,依然在絕望中保持堅韌,在絕望中依然有盼望,她有榮幸可以在選舉過程中學習這麼多。(資料照)

于美人感謝中正萬華選民說,依然在絕望中保持堅韌,在絕望中依然有盼望,她有榮幸可以在選舉過程中學習這麼多。(資料照)

2024/01/13 21:52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五選區(中正、萬華)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成功接棒現任立委林昶佐。于美人則感謝中正萬華選民說,依然在絕望中保持堅韌,在絕望中依然有盼望,她有榮幸可以在選舉過程中學習這麼多。

于美人坦言,如果任何一個行業都像選舉這樣,投入了這麼多的努力、資源、感情,照道理說會越來越好,「但好像是剛好相反,我們越來越無奈,大家都沒有習慣聽真實的話,什麼是真實的話,真實的話是,政治人物說實話,是不會選上,政黨還在依賴鐵票,殊不知就是鐵票,讓政黨生鏽了。」後來她用慎重其事的態度來告訴大家,「我是認真的!」

于美人也說,有些事就是贏與輸,有些事情就是對與錯,有些事情是要做或是不要做而已。她強調,不會因勝負改變信念、不會考慮要不要加入任何政黨、不會改變始終相信的事情。她希望,用有限的資源做力所能及的事,希望中正、萬華的美好價值被保留。

于美人說,希望3年後就有一個像樣的都市規劃,希望所有的美食好味道可以被保留,也希望萬華從龍山寺到大同區的霞海城隍廟可以形成一條大型文化廊道、3年後的青年公園變成知名的公園;希望這次的選舉最後的贏家是中正、萬華的選民,希望最後選上的人,可以時時刻刻記住政黨初心,記住不要成為政黨的橡皮圖章。

于美人說,「謝謝中正萬華選民,依然在絕望中保持堅韌,在絕望中依然有盼望,有榮幸可以在選舉過程中學習這麼多,謝謝大家,我們一起往前,相信國家有我們會更好」,她努力了,希望大家會更好。談到未來計畫,于美人表態未來不會再參選,至於超級紅人榜是本來就會回去。

2024總統立委選舉最新報導,請看自由時報大選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